鯉魚

這裡是蕭梨羽的新文手帳!

一如既往的廚著雙黑,赤安,陰陽師或者各類CP((歡迎推坑
同人文正常運轉中。

《文豪野犬》蒲公英、向日葵

#ooc、私設有
#長文連集
#雙黑向,刀
#繁體字注意


曾經是誰對我說過那句救贖的話?
曾經是誰在幾番幾番的將我從地獄,從性命垂危解救?
究竟是誰?到底是誰?
無解。
無解。
記憶中明明還有影子,卻怎麼都想不起你的笑顏,你的聲音,你的名字,你的一切。

不應該忘了的,不是嗎?

明明,那就是個無法忘記的人。

回憶的碎片像遭到捶擊的玻璃般碎裂。如水滴,如星晨,如一片完整的過去,如一頁黑不及染的過去。
裂痕的蜘蛛網蔓延開,密佈整面鏡子,最後向著遭到破壞的方向噴濺、灑裂,一如我們當初的夢。
亦如你。

被救贖、救贖誰,相輔相成。
人總是在無意間救贖,或者被救贖。
就算跌跌撞撞,還是找到了方向;
就算曾經迷網,還是有你拉我一把。

難道現在的我,連被以前的那個人救贖的資格都沒有嗎?
難道現在我連機會都沒有嗎?
連愛你的機會都沒有。

因為我已經,忘了你啊。

當時的蒲公英灑落。

※※※

隔天,中也失蹤了。
徹底的失去蹤跡,就像他的出現,都只是眾人的一場夢。
什麼都沒有留下,就像他從不存在。

都忘了,都過去了。
不給眾人留下一丁點的麻煩,全部自身承擔起。

不要……再來找我了。
各位,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又一年,太宰治也失蹤了,隔了一年的今天。

好似就像追尋著中也的影子失去行蹤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登登登登~!
接下來就是警語了!!( ´▽` )ノ
這篇蒲公英、向日葵其實一開始就被我設定了有兩種結局,可以依照自己想要偏HE,還是偏BD來選擇觀看~

偏HE的篇名是向日葵,偏BD的是蒲公英喔 (。・ω・。)ノ♡
各位讓我拖了這麼久真是萬分抱歉啊啊((土下坐

那麼接下來的時間就給各位了( ´▽` )ノ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向日葵(五)

「所以他們兩個人都死掉了嗎?好可憐……」
一個女孩子嚶嚶的啜泣了起來。
一頭紅髮搖曳,臉上帶點雀斑,
笑起來一定很可愛吧。

「不要哭啦!!我相信他們一定都沒有死,只是去別的地方生活了而已!!而且這只是一個故事不是嗎?」
白髮身材較高的男孩安撫著那個蹲在地板鼓起的女孩。兩個小孩應該是10、11歲吧。
聽來真是可愛的一對兄妹。

橘髮的青年微微一笑,挽起身旁黑髮青年的手。
兩人慢慢向後走去。
黑髮的他看著身旁那人笑了。眼中只注視著他。

我不會讓你忘記,不管幾次我都會讓你想起我來。

向日葵的花語是,
我的眼中只有你。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蒲公英(五)


下雪了。
雪花冰冷的溫度落在身上。
街上那人卻也沒撐起傘,只是繼續走著,步行在皚皚白雪的路面上。

今天,是中也三年的忌日。
也三年了。

他打開了那瓶柏圖斯。
那酒就像是兩人的共同秘密。只有雙方才會了解的密碼。

三年前的今天,太宰學會,
原來心,能比肉體上的傷,更痛。

三年了。
卻還是放不下你。
果然還是最討厭矮子了。
總是這麼讓人放不下心。
就算已經離開了,卻還是如此。

「怎麼連你,都比我早成功逃脫,
這個名為現實的牢籠了呢?」

入口的柏圖斯,好似有些血一般的鐵鏽味。

以蒲公英來說啊,
我的眼裡,永遠只有你。

明明不是蒲公英凋謝的季節,
卻見到了落下的蒲公英花。




蒲公英、向日葵在這裡全部結束了!!!
還是希望各位給點建議,地方的小小文手中也廚需要交流( ´▽` )ノ

评论

热度(1)